郑州高新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协会成立

2020年09月25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协会成立大会举行,标志着该区民办教育培训行业掀开新的一页。

据悉,高新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协会目前共有56家会员单位,协会旨在为民办教育机构发展服务,加强民办教育机构与政府、社会、服务对象的联系和沟通,维护民办教育机构合法权益,推动民办教育机构依法规范办学。

大会强调,高新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协会的成立,是高新教育快速、高品质发展的重要。为高新民办教育的发展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将有助于建立民办教育资源共享,协作互助的发展机制,进一步提高民办教育教学水平,促进高新区民办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在日常工作中,协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办会宗旨,遵守协会章程,规范协会运作,发挥好桥梁作用,积极开展交流合作,热忱服务,促进区域民办教育快速发展,打造民办教育名品牌。

郑州市教育局民办教育处处长苗伟,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共同为协会揭牌。

同时,大会宣读了协会第一届负责人名单,郑州优联优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郭盼当选为高新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协会第一任会长,郑州百思得培训学校校长王杜娟当选为协会秘书长。(通讯员 夏文允 王鹏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