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秀“脑洞”!河南2020年大学生图书策划大赛报名9月30日截止

2020年09月25日14: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5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获悉, 2020 年“天一文化杯”河南省大学生图书策划大赛报名已经启动。

本次大赛以“图书汇聚知识,知识改变生活”为宗旨,致力于引 导学生将所学专业知识进行转化,以图书为载体,将新的形 式、新的内容、新的技术、新的创意融合起来,紧贴大众的 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为大众提供优秀的精神文化产品。

此次活动主要面向各普通高等院校出版、传媒、艺术、影视、动漫、软件、 教育、英语、医学、建筑、旅游等相关专业学生。 大赛采用初赛、决赛两级赛制。大赛不收学生任何费用。 初赛阶段,专家评选委员会对参赛选手的参赛作品进行评审,综合专家评审(分值比例 80%)和网络投票(分值比例20%)得分排名,公布 48 部作品入围决赛。决赛阶段,增加现场演讲、PPT 演示等环节,由专家评选委员会现场评分,评选出大赛各奖项。

根据赛程安排, 9月 15日~ 9月 30日参赛选手通过扫描大赛报名二维码或在“天一考拉网”公众号大赛通道进行报名。10月 1日~10月31 日为作品上传时间,参赛选手将参赛作品通过官方指定渠道进行参赛作品和 作品信息上传,上传作品方式详见参赛须知。

大赛设立专家评选委员会,由高校教授、行业专家等作为 成员,负责初赛作品评审并担任决赛评委。评选细则:社会效益30 分,创新性30分,经济效益20分,表达能力20分。

根据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每人颁发证书、奖杯及 3000元现金奖) 二等奖,2个(每人颁发证书、奖杯及 2000元现金奖) 三等奖,3个(每人颁发证书、奖杯及 1000元现金奖) 优秀奖,10个(每人颁发证书、奖杯),优秀导师指导奖:48 个(颁发证书) 优秀高校组织奖:10 个(颁发证书)。

  使用微信扫一扫,进入大赛报名/活动须知/投票页面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