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启动“节俭养德 文明就餐”主题活动

2020年09月27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节俭鉴于心,美德始于行。9月23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启动“‘节俭养德、文明就餐’,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号召师生坚决杜绝浪费,播洒节约质朴品质,传递社会正能量。

启动仪式上,该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夏维华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广大师生文明礼仪用餐,勤拿少取,杜绝浪费。

后勤保障处处长白石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节俭养德更是重中之重,要以小见大,切实培养学生节俭养德习惯,把“节俭养德 文明就餐”活动宣传到位、实施到细、精确到人,真真切切做到勤俭节约。

同时,为做好此次主题活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在食堂门口、校园到处张贴或摆放着宣传“节俭养德 文明就餐”的海报、条幅、展板等,时刻提醒大家要养成节俭习惯。现场师生在签名墙上签名,纷纷表达自己节约粮食的决心。(通讯员 袁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