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常态化防控下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办“交流时间”专场

2020年09月27日11: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4日下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就疫情常态下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举办“交流时间”专场。

据悉,参加此次交流的30多名学生代表均来自该校大二至大四。

会上,针对开学初期学校自习室开放、专业实习、教室设备改善,宿舍楼设置辅导员工作室、宿舍管理、宿舍管理员培训改进以及学校大力投入水电设施、设立平价窗口、提高服务质量、等商业和图书馆座位预约、延长开放时间、新图书馆的建设情况、新增专业书籍,网络服务微门户设立、增加带宽、公布维修服务电话等措施、提高网络服务环境等学生在学习、生活的问题和建议,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均一一作为明确解答。

就本次“交流时间”,该校校长郭爱先强调,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想办法。始终坚持育人初心,学校坚守27年来的劳动教育,感恩教育,礼仪教育,诚信教育,旨在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疫情期间,学校第一时间为全校学生退还2000余万元的住宿费。专升本考试,学校免费为毕业生提供住宿、租车28俩、在老师的全程陪伴下,接送学生赴考场。为做好师生返校入学,学校投入近300万购置防疫物资,保证师生安全。毕业生离校期间,全校教工自愿为学生扛行李、蹬三轮,无私帮助同学顺利毕业。学校是一直都在为大家的更好的学习,更开心的生活,更健康的成长,全力做好服务工作。

郭爱先希望同学们,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二是要增强纪律观念。三是要做好沟通。她承诺,针对同学们在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问题,可以及时向辅导员、老师、管理人员反应,学校会及时答复和解决。

同时,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表示,一是学校专门设立“交流时间”很好。建立了学校和学生双向沟通机制,切实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中关注的热点问题,既倾听了同学心声,又让同学了解学校建设发展重大信息,保障同学们的参与权、知情权,学校将长期坚持下去。二是感谢同学们为建学校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学校会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很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收到意见和建议后将尽快进行研究,相关部门会迅速作出回应,并逐步予以解决。学校董事会将继续本着“教师服务学生”“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尽全力支持、改进和完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三是希望学生们做好广大同学民意的代表,回到学院、班级、宿舍后,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石守金 闵孔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