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公布 郑大获批38项全国第12位

2020年09月28日11:39

来源:郑州大学

  近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公布。郑州大学获批38项,其中重点项目4项,一般项目20项,青年项目14项,立项项目总数位列全国第12位,普通高等学校第11位,全省高校首位。青年项目取得长足进步,立项数排在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第3位。

  此次立项项目涵盖15个学科、学校14个单位。历史学院获批7项,商学院获批5项,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文学院各获批4项,法学院获批3项,马克思主义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图书馆各获批2项,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育学院、信息管理学院、体育学院(校本部)各获1项。

  在今年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学校高度重视,各单位密切配合,社会科学处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与上级主管部门及时沟通,积极组织动员,认真进行审查,做到了精心服务、高质量推进。此次成绩的取得,反映了学校整体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有力支撑了一流大学建设。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