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四有”为标准 做学生引路人 郑州11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2020年09月28日16: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9月27日,郑州11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


会上,纪委书记马彦昌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十一”长假期间严禁在职教师违规办班、有偿补课代课的通知》,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自觉拒绝有偿补课、代课,把主要精力用于教育教学上,践行好老师的标准,努力向李芳同志、张玉滚同志学习,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对每名学生认真负责,为学习有困难学生答疑辅导,用爱的实际行动去教学生、管学生。在双节期间,一定要严守底线,不碰红线,践行师德,廉洁从教,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同时,会议就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目前,国外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马书记提醒全体教职工,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双节期间,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须外出,留记录,如不适,立就医”,服从学校对教职工外出的严格管理,确保学校师生平安健康,确保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王明星 李晓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