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润心 行以致远!文二“润心”读书社新学年读书启动

2020年09月29日11:46

来源:大河网

  郑州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校长金辉向青年老师寄语

大河网讯 9月25日,郑州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润心”读书社新学年第一次读书启动仪式如期举行,也是润心读书社的两岁生日。社长李康宁老师主持,肯定“润心读书社”经过两年成长,已经形成了清晰的组织架构和完善的活动流程,成为文化路第二小学一张响亮的文化名片。

  社长李康宁老师宣读成长营组织架构

读书会最精彩的环节就是共享读书感悟。朱晋军老师以“传情达意,引人入胜”为主题,朗读并分享了他对《北京的春节》这篇佳作的思考,带着老师们感受到浓浓京味儿的佳期,归纳了阅读的关键在于感情和头脑中画面的融入。新入职的刘爽丽老师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求学、军旅和招教备考经历,以持之以恒的学习精神、顽强的毅力、不断前进的步履走到今天,踏入文化路第二小学。

  刘爽丽老师分享自己的阅读经历

教导处副主任郜芳总结该校书香校园的建设情况,肯定书香校园建设的成绩和大家在建设中的付出,读书能塑造人的精神面貌,升华人的境界,我们要好读书,读好书。

金辉指出读书是一种提升自我的艺术,是一种优雅的素养,“腹有诗书气自华”,领导班子要带头读书,只有大家勤奋读书,才能感染学生爱读书,让读书成为习惯,创建浓厚的校园读书氛围。(通讯员 刘爽丽)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