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一协作区第三季度学习研讨活动在郑州11中举行

2020年09月30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9日,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第一协作区第三季度学习研讨活动在郑州11中举行。会议由纪检第一协作区组长、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纪委书记陈建兴主持。

会上,郑州11中纪委书记马彦昌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共同学习4篇重要著作。他谈到,作为纪检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纪委书记陈建兴传达了有关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他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监督工作,把准政治站位和职能定位,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化精准监督,推动做实做细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切实增强监督的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参会领导围绕本次研讨会的主题逐一进行发言,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汇报交流。会上还进行了纪检业务知识闭卷测试。

本次学习研讨活动加强了协作区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纪检干部不断学习的政治自觉、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达到了深化认识、碰撞火花、共同提高的效果和目的,对建设高素质纪检干部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明星 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