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万通汽车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正式揭牌

2020年09月30日13: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3日,奇瑞汽车·万通汽车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正式揭牌。

据悉,本次揭牌仪式是奇瑞汽车与中国东方教育战略合作的深化延续,让职业教育与企业需求实现精准“接轨”,解决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促进高水平就业,为当地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陶青说,万通汽车教育是中国东方教育旗下著名品牌,是中国汽车职业教育发展重要的人才建设基地。万通汽车教育以“共享资源、协同育人、创新合作”为主要方式,确保与奇瑞汽车合作的实效性,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切实惠及更多万通学子,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现场,中国东方教育集团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陶青与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康共同为基地揭牌。(通讯员 崔玉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