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再创佳绩

2020年09月30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的《关于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立项的通知》(教科技〔2020〕348 号)中,该校申报的8项课题获批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立项。其中,资助性计划项目2项,指导性计划项目6项,获批经费6万元。

此次项目评审,信阳学院获批项目数量及经费总额均位居我省同类院校前列,立项率创该校新高。

据悉,河南省高等学校重点科研项目计划,旨在鼓励高校科技工作者加强基础研究、开展原始性创新与前沿探索,稳定培养科研学术骨干,带动学科建设和发展。支持我省高校科研人员在自然科学领域及与之相关的交叉领域开展创新性的科学和技术研究,促进各学科均衡、协调和可持续发展。(通讯员 王科翰)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