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在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2020年09月30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2日下午,2020(第二届)河南省金融知识网络竞赛颁奖礼举行。来自省内近10家地方金融局、30余家金融机构以及郑州大学等多个院校的150位代表出席颁奖礼。郑州财经学院互联网金融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本届竞赛是河南省举办的第二届大型全民线上金融知识竞答,由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报社、大河财立方承办,聚焦“用好金融活水普及惠企政策”主题,充分满足了当代大学生学金融、用金融的热切需求,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金融知识,带动提升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也为大学生毕业后进入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技能保障。

该校互联网金融学院副院长张丽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次比赛对同学们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同学们在答题过程中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结合,平时只能在书本上接触到的理论知识,真正运用到实际,丰富了同学们的视野。学院更是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狠抓学风建设,培养学生关注金融热点的务实精神、灵活运用金融知识的实践意识,激发了学子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引导和激励着他们实事求是、刻苦钻研、勇于创新。(通讯员 杨建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