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两个志愿服务项目在全省志愿服务大赛中获奖

2020年09月30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27日至28日,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0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郑州举行。信阳学院推选的“用爱导航·梦想起航”情暖童心志愿服务项目和“learning by doing做中学”—心理健康志愿者践习式培养项目在此次大赛中获银奖。

信阳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获奖的两个项目分别由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组织实施的品牌项目。项目坚持常态化开展、专业化服务,自实施以来,吸引了一大批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通过项目的实施,不仅提升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奉献社会意识。

据悉,本次比赛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比赛自八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最终,信阳学院申报的两个项目从全省13大类32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该校成为全省唯一一所民办高校进入决赛的高校。(通讯员 王红)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