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2020年09月30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活跃和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在“双节”来临之际,9月29日,郑州11中举办“庆国庆 迎中秋”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


本次“迎双节”趣味体育活动由体育组教师担任裁判,全校教职工共分四支队伍,三支年级组和一支行政组,比赛项目以“月圆中秋”“百发百中”两个集体项目为主。“月圆中秋”考验队员之间的默契,抛球者背对接球者,双方在规定区域内进行,最后接球多者获胜;“百发百中”拼的是速度与精准度,比赛队员在规定距离外手持羽毛球进行投球接力,进球多者获胜。行健馆内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和浓厚的节日气氛中,教职工们忘却了工作的忙碌和劳累,放松了身心,增强了情感,诠释着“我参与、我快乐”的健康理念。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为教职工搭建了强健体魄、愉悦身心、沟通情感的平台,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校园氛围。(王明星 张敬敬)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