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30日20: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9月30日下午,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大会。

据悉,此次大会主要任务是总结成绩、表彰先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打好精神文明创建攻坚战,为2022年实现“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该校党委书记贾修国就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讲话时指出,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务实之举摆到更重要位置,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扛起使命担当,以“标兵”创建活动为契机,将文明理念、创建意识贯穿于学校各项工作,在推进中落实,在巩固中提高,在创新中发展,努力把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努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突出重点,把握要点,齐心协力打好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攻坚战。

贾修国提到,受疫情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今年学校工作受到很大的影响和巨大的挑战,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也十分艰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着力抓好思想理论教育、师德师风建设、师生文明素养提升、校园环境建设、校园安全稳定、突出特色亮点等六个方面,全面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积极作为,压实责任,全面营造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学校成立工作专班,压实工作责任,出台奖惩管理办法,加大奖罚力度,全校教职员工要积极主动作为、自我加压,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入到精神文明建设中,共同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校长赵继红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树立创建工作“一盘棋”思想,团结一心、齐心协力,积极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要明确责任,各工作专班和责任部门要抓紧行动,完善制度,出台文件和方案,严格按照已经下发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的具体要求,确保责任落实到部门、到人,保质保量地完成好各项创建工作;要统筹兼顾,把推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治校水平结合起来,与高水平河南开放大学建设结合起来,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会上,该校副书记周海兴作了《巩固文明成果,深化创建内涵,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副校长李小明宣读了《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表彰2019度文明部门和文明个人的决定》,副校长王海天宣读了《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表彰2019度文明家庭的决定》。

大会上,校领导为获奖的文明部门、文明个人代表、文明家庭颁奖。(通讯员 杨文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