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教育集团2020年“迎国庆·秋实杯”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0年10月01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运动员的奋力拼搏,啦啦队员的声声助威,近3000名运动员经过三天、12个体育项目的比拼,一批体育竞技佼佼者脱颖而出,体育总分遥遥领先的班集体也水落石出。9月30日,郑州八中教育集团2020年“迎国庆·秋实杯”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全体师生参加了闭幕式,校党委书记庞非致闭幕辞。

庞非说:“举办运动会的目的不是为了比赛,而是通过体育比赛的形式,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培养奋勇拼搏的品质,厚植班荣我荣的集体观念,敦促青少年学生展现应有的蓬勃状态、奋进精神和严明纪律!运动场上的拼搏奋斗留给同学们的不仅是奖状和奖杯,还有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态度和品质,希望同学们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真正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

田径运动会是对学生身体素质、体育精神和班级风貌的全面检阅。运动员争分夺秒、你追我赶、永不言弃的精神状态,是运动会带给学生们最为独特的体验。2022届4班刘欣珂同学深有感触地说:“枪声响起,那迈出的一脚,便牵动全场的目光。洒一把艰辛的汗水,抬起疲惫的脚步继续向前,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是坚韧的耐力,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体育比赛不论成功与否,体验过,参与过,便就拥有了一份信念和态度,这就是体育精神给自己最大的激励。”

郑州八中教育集团2020年“迎国庆·秋实杯”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对28个团体总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颁发了奖杯和奖状。郑州八中2023届博雅四班、2022届二班、2021届九班,经纬中学2023届四班、2022届一班、2021届三班,分别获得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班主任和运动员代表共同走上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颁奖。师生们的欢呼,金灿灿的奖杯,传递着胜利的喜悦与自豪,更激发了师生继续奋斗的决心。(范丽萍/文 韩申 范丽萍 /图)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