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举行“仲景学者”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

2020年10月03日16:43

来源:大河网

  校长许二平讲话

大河网讯 9月30日,河南中医药大学“仲景学者”高层次人才签约仪式举行。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和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加民主持。

此次签约的18名“仲景学者”中,有校外引进的“仲景骨干学者”1人,和校内评选出的“仲景骨干学者”6人、“仲景青年学者”A类5人、B类6人。人事处陈相新处长介绍了开展首次校内“仲景学者”评选的背景、评选情况及入选结果,各位入选教师他们以良好的业绩和表现顺利通过了院系考核、学校答辩等环节,达到了仲景学者相应层次的标准。

“仲景骨干学者”吴鸿教授在发言中,代表此次入选的高层次人才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表示将努力尽快成长为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与丰硕的科研成果回报学校,为学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现场

许二平在讲话中指出,人才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前提和基础,此次校内“仲景学者”评选工作意义重大,是建校以来首次大规模地选聘在职人才的举措,充分体现了学校重视人才、引育并举的工作思路。他强调,一是感谢与祝贺各位入选老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辛勤耕耘,取得了可喜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光荣地入选为首批校内“仲景学者”;二是希望各位老师好好珍惜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大好时机,珍惜学校发展的良好局面,明确责任和任务,奋发向上,把自身工作与学校发展大局结合起来,把自身成熟与学校强大结合起来,实现个人与学校的共同可持续发展,三是要求与高层次人才工作相关的职能部门与院部,要积极为人才做好服务工作,提供优良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条件,解除后顾之忧,使其全身心投入工作。

会上,许二平与此次遴选的18名高层次人才逐一签订了聘用合同,并合影留念。此次签约标志着该校高层次人才工作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对该校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发展意义重大,接下来学校将逐一落实待遇、提供保障、做好服务,确保人尽其才,推动学校转型发展。(通讯员 施淼/ 秦东仁/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