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声献礼祖国 郑州财经学院举办新生校歌合唱比赛

2020年10月04日2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日,郑州财经学院举办新生校歌合唱比赛,用歌声献礼祖国。

据悉,此次比赛中,郑州财经学院校歌是此次参赛的必选曲目,旨在加强2020级新生的校史校情教育,深化新生对我校文化理念的内涵理解。

现场,来自该校各学院的11支参赛队统一身穿军训服,激情飞扬,歌声嘹亮,用青春唱响“十月颂歌”。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该校现代教育学院荣获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获得二等奖,电子商务学院获得三等奖,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优秀奖,现代物流与管理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获得最佳人气奖。

校长于向英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参赛队伍的表现,激励他们以音乐为伴,注重个人全面发展,同时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

同时,她表示,此次校歌合唱比赛,激发了新生学子们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绽放了郑财学子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发展。(通讯员 杨建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