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5300余名新生正式开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学第一课

2020年10月04日2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迎风招展的五色彩旗,催人奋进的进行曲......10月4日,5300余名新生正式开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开学第一课。

值得关注的是,典礼开始前,全体新生现场集体背诵了升达校训、升达精神和治家格言。国旗班代表全体新生进行了“誓做优秀接班人”的宣誓。

该校校长郭爱先结合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引用“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向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的坚强、勇敢和毅力点赞。寄语新生: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做心怀家国的有德之人;实干力行,做知行合一的奋斗之士;追求真知,做学识渊博的杞梓之才。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代表董事长王淑芳结合家国情怀及升达办学理念,嘱咐同学们,学校27年如一日每天一小时的劳动教育,就是希望同学们能够锻炼意志,强健体魄,在劳动中磨砺意志,在劳动中培养品格。

现场,该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宣读了此次军训中涌现出的10多个先进集体和270多名先进个人获奖名单。颁奖结束后,校友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通讯员 陈军/文 苏迪/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