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 |詹翔胜: 95后退伍军人的西点梦

2020年10月09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对于十八岁的学生而言,青春是绚丽多彩的花朵,是体育场上的奋力拼搏,是书桌前的笔耕不辍。然而对于郑州欧米奇烘焙甜点专业学员詹翔胜来说,他们的青春是在部队日复一日的刻苦训练,以及一名军人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据詹翔胜介绍,入伍前在西点食品厂工作的那段时间,让他与西点结下了不解之缘。从部队退伍后,身边的战友们都陆陆续续地有了自己的目标,有的选择继续读高中、大学,有的选择找工作,他就选择了继续追求自己的西点梦想。在对比了多家培训学校后,最终经朋友介绍来到了郑州欧米奇学习。

虽然入学的时间不长,但班主任老师对他印象深刻,在老师眼里他是一位特别有想法,特别能吃苦的孩子。

他凭着在部队练就的自律性、稳重的性格以及对待事情细心负责的态度,短短一周就练出了扎实的基本功。

詹翔胜说,在郑州欧米奇感受到更多的是轻松、快乐、充实,知识总是在不经意间就轻松学会了。

对于未来,詹翔胜打算在毕业之后,先到社会上磨炼自己的技术,积累一些经验和资本之后,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店。(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