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郑州财经学院秋冬季疫情防控模拟演练

2020年10月14日0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3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该校未雨绸缪,特进行秋冬季疫情防控模拟演练,严格落实属地责任。

做好校园信息登记、体温监测,健康码核验等工作。同时,加强学校重点部位和环节的管理,对学校餐厅的食材做到有源可溯,严格防护消杀措施,坚持“人、物同防”。

从师生进出校门、教室、食堂等,全流程细化校园防控措施,做好经常通风、定期消毒。错峰就餐和上下学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复课安全。

郑州财经学院持续关注疫情的发生,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所产生的影响,关注每个在校学生的情况,全面掌握其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培养学生正视疫情的态度。

校内广大师生,要加强自我保护,养成规范佩戴口罩的习惯。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学校将不断强化防控举措,树立师生的严防严控意识,落实落细学校各项防控措施,为郑财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保障。(通讯员 杨建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