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专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

2020年10月19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8日15时,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专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演。体育场内,彩旗飘扬,2000余名新生,列队整齐意气风发。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长郭爱先、副校长张金安、吴益民、张其武、郑州市台资协会副会长林英源、94级优秀校友袁宁及学校一级主管、各院系正副院长、主任、党总支书记、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及2000余名专科新生参加了典礼。

现场,执行董事王新奇对全体新同学进行了巡视和慰问。之后,精神抖擞、英姿勃发的新生分成23个方队集结于主席台前。全体新生集体背诵了升达校训、升达精神和治家格言。

该校副校长张金安副宣读了在这次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名单。颁奖结束后,校友袁宁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典礼会上,校长郭爱先在讲话中对新同学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做心怀家国的有德之人;二是实干力行,做知行合一的奋斗之士;三是追求真知,做学识渊博的杞梓之才。希望同学们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 陈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