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支教教师 慰问温暖人心 文二领导赴周口慰问支教教师

2020年10月19日1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6日上午,怀着对支教教师的惦记以及全校师生的深切祝福,郑州金水区文化路第二小学校校领导专程驱车两个多小时来到太康县回族镇回族小学,看望在此支教的郭虹、徐青青、姚雪姗等3名支教教师,为她们带去了关怀和鼓励,并送去慰问品,同时也带去了郑州金水教育系统的关心和诚挚问候。

慰问中,领导们深入支教老师的宿舍、办公室,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虽然这里的生活和教学条件无法与城里的学校相比,但是希望你们能克服困难、不忘初心、踏实工作、珍惜这一年的支教时光,尽最大努力把工作做好,给当地的学生、老师、学校、群众留下好的印象。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给支教老师的心中注入了一股暖流,坚定了她们努力工作的决心,支教的老师表示:一定会将学校领导的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克服困难,安心支教,高质量完成支教任务,为当地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把真情奉献给这里的孩子,给自己留下一段不悔的记忆。

双方领导表示:今后城市与乡村学校要多来往,多交流,多学习,在教育的沃土上携手共进,体现新时代教育的新风尚。(通讯员 郭虹)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