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迎新晚会全程精彩呈现

2020年10月20日13: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晚,2020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迎新晚会在综合运动场精彩上演。新华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开场街舞《super dancing》用动感的舞姿展现出青春活力,点燃晚会现场气氛。歌曲《一路向北》《收敛》《我不是你的宋冬野》等节目或美妙婉转、或灵动活泼,或歌声悠扬,传递出新时代新华人自信、开放的精神;《华夏》扇子舞、《TT》《寄明月》等以动人的舞姿配合着唯美灯光,让观众身临意境地感受舞蹈之美;乐队歌曲串烧,或激情高昂,或婉转动听,或蕴含深情,让人如痴如醉;小品《换座的尴尬》《扶不扶》《水浒新传》等诙谐幽默、笑点密集,让现场观众赞叹欢腾;相声《新相三段曲》别出心裁,在笑声中引人深思。

晚会现场学院领导为2020年度“新华·CSIA奖学金”精英奖、俊杰奖、英才奖的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提高自我专业水平。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是同学们新起点、新旅程的标志,他们将在河南新华共同成长,为河南新华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绵薄之力,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通讯员 吕玉洁/文 冉晓东/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