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奥运冠军、现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篮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中莅临郑州11中调研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情况

2020年10月20日13: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5日,前奥运冠军、现北京体育大学中国篮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中,在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周朝晖、市青少年体育学校副校长王晋予等人的陪同下,莅临郑州11中调研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情况,并就推动青少年篮球运动健康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学校副校长弋松伟等领导陪同考察组一行人对行健馆等场地进行了参观,弋松伟介绍到,学校注重运动员体育成绩提升与教育成绩培养双向发展,校篮球队成绩一直在河南省名列前茅,成绩的取得和学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在篮球队主教练吴锋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常年不间断的训练是成绩获得的保证,现高三年级的主力队员不但球技突出,个别队员的文化课单科成绩始终保持在班级前十名,为全国重点高校输送了一批优秀篮球高水平运动员。 


    陈中书记观看队员训练后,勉励学生要努力训练、认真学习,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此外,还对学校篮球场馆和硬件设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高质量的场地和硬件设施是对训练和教学的第一保证,学院有意愿和优质高中进行对接,建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随后,双方领导针对高水平运动员培养基地建设、学生运动员培养和输送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相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一定能为郑州的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成就。(褚海洁)

     人物简介:陈中,女,1997年1月入选国家集训队。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蝉联冠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