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坛情深 桃李芬芳 郑州11中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2020年10月21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0日,郑州11中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学校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欢送范晓琳老师退休。

  座谈会上,郭勤学校长代表学校对范晓琳老师数十年为教育事业付出的汗水、心血和智慧表示衷心感谢,对她敬业爱岗、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她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同时也开启人生新的精彩篇章。

  学校领导为退休教师颁发退休证书,赠送礼物。范晓琳老师回顾在郑州11中度过的岁月,感恩和感谢之情溢于言表。“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学校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提供了最好的平台和最大的支持,让我工作和生活得都很开心、很幸福。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作为十一中人,我由衷地感到自豪和骄傲。我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希望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党委书记杨志娟对范晓琳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感谢她为学校为教育事业付出的智慧、奉献的青春年华,祝福她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保持好的状态,继续发光发热,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褚海洁)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