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100余个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场精英挑战赛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0年10月21日18: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19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职场精英挑战赛专场招聘会举行,50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100余个。

据悉,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300余家企业报名,该校特邀建业集团、丹尼斯集团等50家知名企业,现场提供优质就业岗位3100余个。该校及周边学校40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1288份;现场达成用人意向815个。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专场招聘会为第三届职场精英挑战赛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举行的还有职场精英挑战赛、冯老师就业工作坊求职特训项目等项目。通过大赛、培训、校园招聘形成了“就业指导、技能培训、求职落地”的就业工作闭环,实现了“大赛优选人才、培训培养人才、招聘输出人才”的就业工作目标。

该校就业处处长冯科介绍,10月19-10月23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各学院将在同一地点开展本学院专场招聘会,平均每天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超过100家招聘企业,近6000余个招聘岗位;通过一周少量、高频的招聘活动,该校将累计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超过500家企业,近30000个就业工作岗位。(通讯员 张志顺 苏迪 李昱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