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智能区块链国际学术会议”在郑州师范学院开幕

2020年10月25日23: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3日,“第三届智能区块链国际学术会议”在郑州师范学院开幕。

据悉,此次大会由郑州师范学院承办,中国计算机协会、民盟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区块链技术研究会、北美创新人才协会、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等单位协办。共为期三天,大会依托“区块链技术与网络安全国际联合实验室”,以“智能区块链”为主题,设置开幕式、院士专题报告、在线会议、分组报告、展览展示以及相关配套活动,彰显国际性、专业性、学术性三大亮点。

在院士专题报告会上,多名领域内知名院士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学术演讲。其中,中国科学院院士陆汝钤作题为“Next to big data is big knowledge”的报告;美国创新科学院士Bhavani Thuraisingham作题为“SecAI:integrating cyber security, and 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报告;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Laurence T. Yang作题为“Cyber-physical-social intelligence:design, analytics, security and privacy”的报告;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F. Richard Yu作题为“Blockchain-enabled internet of intelligence”的报告。(通讯员 张晓)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