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召开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2020年10月27日22: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10月23日,郑州11中召开2020年党员发展对象座谈会。


      学校党委共有4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属三个党支部。会上,各支部组织委员依次详细汇报了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和政治审查过程。各支部在组织发展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结合发展对象的思想汇报定期谈心谈话,全面了解各位发展对象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及时采取函调、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各位发展对象进行政审,撰写综合审查报告。各项发展工作稳步有序,教育培养扎实有效,保证了党员发展的质量。


     党委书记杨志娟对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谈到,党员发展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各支部务必坚持“双培工程”,真正把优秀的教师培养成合格的党员。杨书记叮嘱各位党员发展对象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要求,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把所思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担当、有作为,早日争做合格党员。


     各位发展对象纷纷表态,一定会牢记嘱托,加强学习,提高觉悟,为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而不懈努力。(杨征 李晓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