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0年10月29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7日下午,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团学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该校党委《关于团学党总支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党总支书记李霄锋代表上届团学党总支作题为《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新征程中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主要工作、取得成绩、存在不足,并对下一届党总支工作作出谋划。

报告最后指出,新一届团学党总支任务就在那里、责任就在那里、目标就在那里、使命就在那里,不是干或不干的问题,而是咬紧牙关、接续努力一定要干、一定要干好的问题,这是团学党总支每一位党员在面对党旗、紧握右拳、铮铮宣誓的那一刻就已经决定了的事情。

报告强调,今天的换届选举,既是一场总结会、谋划会,更是一场部署会、动员会,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董事会和校行政的指导下,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不断为团学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不断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本科大学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候选委员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等。

大会最后,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新一届中共团学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团学党总支书记,并研究了委员分工。(通讯员 石守金 连贝贝)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