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0年10月29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6日,郑州财经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此次艺术节以“共舞社团风采,奏响抗疫华章”为主题。

该校副校长陈静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郑州财经学院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学生社团的数量、人数和类别百花齐放、生机勃勃,社团活动已经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她希望各社团紧密结合自身特色,充分发挥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校园文化氛围、传承学校独特文化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真正成为学生培养兴趣爱好、扩大求职领域、陶冶思想情操、展示个人才华的舞台。

启动仪式结束后,由该校各社团准备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据悉,郑州财经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围绕“共舞社团风采,奏响抗疫华章”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化艺术节期间将通过一系列多姿多彩的社团文化活动,为该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不平凡的舞台,充分展示社团魅力风采,吸引更多郑财学子因兴趣汇聚在一起,用蓬勃的青春将激情的火焰点燃。(通讯员 杨建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