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进校园”走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分享校园创业与就业干货

2020年10月29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青年学生如何提升就业能力?校园创业如何开展?10月27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联合大河网策划的《创客进校园》邀请到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省人社厅网络创业讲师、SIYB中国项目创业讲师屈江宽,为学生分享校园创业与就业干货。

屈江宽以自己从校园到社会的创业经历为出发点,分享了自己创业思路与心路历程,深入剖析学生就业与创业所要面临的问题。用一个个案例讲述了当前大学生的激烈就业竞争状态,力争让新华学子更加深刻地认清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提升个人竞争力,明确发展方向。同时,屈江宽分享了校园创业所需要的创业素质、知识技能与条件资源,以郑州为例,提出了学生创业的方向和思路。

现场屈江宽鼓励新华学子要努力学好知识与技能,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要大胆创新,让自己的未来发展创造更多可能。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专注互联网职业教育,打造互联网创业园、开设创就业指导课、职素课,时常邀请企业总监、青年创客进课堂,举行创业大赛、职业规划演讲大赛,将创就业教育融入学生学习过程,努力提高学生创就业竞争力,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吕玉洁 冉晓东)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