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2020年10月29日09: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8日上午,安阳学院在安阳县白璧镇养老院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进行爱心物品捐赠。

仪式上,安阳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贺海鹏和安阳县政府副县长安小丽共同为安阳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揭牌。

安阳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姚林茹表示,该校在安阳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这一重大决策的具体体现,更是构建高校和地方政府之间沟通协作的重要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高校的特点和优势,广泛开展政策理论宣讲、文明风尚培育、文化活动组织、志愿服务、文艺支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还会把甲骨文书法艺术、红旗渠精神、戏曲文化等融入其中,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建设成为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实践基地,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

姚林茹指出,在安阳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是学校积极落实党中央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大学生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安阳学院与白璧镇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为纽带,健全合作机制,探索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校地合作的新道路。(通讯员 翟晓文  郑书珂)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