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十四中: 栉风沐雨砥砺行,脚踏实地谱新章

2020年10月30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29日下午,郑州七十四中在中和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三届六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校长郭军英、党总支书记王天苍及学校教职工15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工会委员、政教主任齐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郭军英就《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2020—2023三年发展规划》作了重要解读。在解读报告中,郭军英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总体目标和目标达成的保障措施,激励全体教职工,坚定目标信念,不懈怠、不抱怨,向着 “郑州南部城区最好高中”的建设目标砥砺前行。工会主席燕桂红做了详细的工会工作报告。她回顾过往、展望未来,表示工会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举办特色活动,凝心聚力打造教职工满意的民主和谐家园。会上,总务处主任阎浩亮做了财务工作报告。

在工会委员的监督下,大会审议通过了《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2020——2023三年发展规划》《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学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郭军英校长认真答复各工会小组的提案,颁发了优秀提案奖。最后,王天苍书记致闭幕词。王天苍高度评价此次会议:发挥了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学校的重要职能作用,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次动员会。

风从东方来,万千气象新。此次教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砥砺奋进的74中,再一次站上自信前行的新征途。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郑州七十四中第三届六次教代会胜利闭幕。(通讯员 杨文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