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2769个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2020年10月30日19: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陈军)10月29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40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2769个。

据悉,此次大型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份、36个城市的580家企业网上报名,结合疫情防控及学校实际情况,该校共邀请了包括华为公司、联想集团、牧原集团、好想你枣业等在内的400余家省内外名优企业到校参会。参会企业涉及金融、教育、互联网、房地产、快消品、计算机、电信、建筑工程等51个行业分类的2118个职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2769个。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结合毕业生精准化、个性化的要求,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通过“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线上投递简历、在线沟通,线下面试签订协议。

与往年相比,本次招聘会特别开辟了由华为公司、联想集团、牧原集团、好想你枣业等220家名优企业组成的河南省外商投资协会企业招聘专区、中原最佳雇主企业招聘专区和校友企业招聘专区。

北京斑马智学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第三次来升达招聘,公司现在还有升达学子,非常认可升达培养的学生,他们的沟通能力、实操能力和综合能力都很强。学校招聘会的开展越来越好,对此次室外招聘会非常满意,服务也很周到。”

该校会计学院毕业生张磊认为,会计专业的学生应该在就业之前多做实习锻炼自己,面试官比较注重实习或项目经历。希望学校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更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把握这些锻炼机会。

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发稿之时,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已累计投递简历12000余份,18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的专业宣讲与面试,初步达成用人意向3700余人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