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群2020年新书地面店首发式本周六在郑州购书中心举行

2020年10月30日20:22

来源:郑州新华书店

  王立群2020年新书地面店首发式,将于本周六在郑州购书中心举行。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10月31日(本周六)

  下午15:00

  【活动地点】

  郑州购书中心一楼

  (西太康路民主路口)

  免费开放参加

  往下看,文末有福利哦!

  嘉宾

王立群

  王立群先生是我国知名的文化学者、历史学家。2017年在《中国诗词大会》中担任嘉宾、评委,以妙语频出、知识广博而受到热议与追捧。自2006年登上“百家讲坛”以来,始终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推广与普及。王立群先生作为河南的学者,为家乡文化事业的推广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从盛唐到晚唐/

  /以诗为经/

  /以史为纬/

  王立群甄选唐代十位名家

  讲述他们的庙堂江湖梦

  春有百花冬赏雪,夏有清风秋有月,一年四季,风月无边。在古人的年岁里,没有电视的直白,没有网络的驳杂,没有手机的便捷,没有高铁飞机的迅猛,于是,他们山河魂灵的呼喊从诗里透了出来,他们曲曲折折的人生从诗里淌了出来,他们眼前的苟且,正是远方……

  每个人心中都藏着属于自己的诗句,朴素、温柔,却充满力量,这诗句跨越时光,仿若天上的明月,犹如奔流的江海,从古人的井边照到我们的窗前,从古人的笔下流入我们的心间。

  所谓读诗,实是读人;所谓赏诗,实是赏生活……

  本周六下午3点

  郑州购书中心

  王立群老师携新书

  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