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团校2020年度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学员走进郑州11中观摩交流中学团建工作

2020年11月02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中央团校2020年度团县委班子成员和团市委中层干部进修班学员走进郑州11中观摩交流中学团建工作。郑州11中党委书记杨志娟、纪委书记马彦昌等学校领导陪同参观。

党委杨志娟书记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团委副书记陈盼盼从旗帜引领、组织引领、服务引领三方面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共青团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参观交流活动中,由校共青团学生干部担任讲解,实地参观了党团建文化连廊、团校教室、校园文化长廊、新疆部活动中心、龙湖、行健馆等场所,听取了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情况、青少年思想引领工作、团员意识培养和发展管理、团属阵地建设和团建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郑州11中“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发展”的品牌特色。观摩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社团活动,墨舞丹青书画社、冠世乐团、雪莲艺术团、武博社、CPET啦啦操社团在社团教室和演绎广场向各位嘉宾进行了社团展示。

多年来,学校团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分层次、分类别、贴近学生实际开展工作,发挥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在旗帜引领、服务引领、组织引领等方面进行了探索与尝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郑州11中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郑州市优秀团委、郑州市大中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集体、郑州市中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凝聚力量,团结青年,学校会继续努力,夯实团务基础,打造特色品牌,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明星 陈盼盼)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