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2020年11月02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30日,郑州财经学院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揭牌。

仪式上,开封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简要介绍了焦裕禄干部学院的创立、发展过程。同时强调,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一定要在双方共同努力和密切配合下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思想政治及干部教育工作也定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表示,为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科研、社会实践、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梯队建设,该校积极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合作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共建活动,能够在人才、资源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互补。

郑州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学力与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孔存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焦裕禄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席建设和郑州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共同为“郑州财经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据悉,此次共建活动,架起了双方合作、友谊的桥梁;搭建了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平台。(通讯员 赵艺)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