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2020年新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2020年11月04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2020年新入职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红燕,教育部国培专家库成员、哲学博士李庆明等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戴红燕首先向今年加入经开区教育事业方阵的200名新教师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向全体教师简要介绍了经开区教育发展概况。在教师专业成长方面,她希望广大新教师通过多渠道加强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及专业素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勉励新教师们始于初心,成于坚守,勤于学习,善于坚守,德才兼备,成就坚守,用爱和责任成就自己的教育理想。

作为新教师学员代表,区瑞锦小学刘帆老师在发言中说:“踏进经开,是我们的幸运,也是我们新挑战的开始。从事着这天底下最神圣的职业,我们要有爱心、智慧、热情以及扎实的学识和高尚的师德。在今后的道路中我们必将不负重托,为经开教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关希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师,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事业,是一个在平凡中见伟大、在奉献中显精神的工作。新教师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之不厌,诲人不倦”,奋发、奋斗、奋进,在推动经开教育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完善自我、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王萌萌/ 宋少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