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再扩招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帮您重拾大学梦

2020年11月04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缓解当前就业压力,解决高技能人才短缺状况,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关于“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要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的战略部署。教育部等六部门《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高职院校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的原则,面向应往届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毕业生以及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基层农技人员、村“两委”干部等群体,招收高职学生。

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是河南省政府主办的专科层次全日制公办普通高职院校,与河南广播电视大学实行“一套机构、两块牌子、统一领导、一体运作”,是河南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河南省职业教育品牌示范院校、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2019年,学校依托河南广播电视大学覆盖全省城乡的办学网络,以互联网和移动终端为载体,分类编制专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采取弹性学制和灵活多元教学模式,面向全省招收高职扩招学生四千余名,有效实现了“人人皆学、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教育新模式,办学模式和教学质量得到了社会广泛认可。

今年,学校信息工程、机电工程、建筑工程、工商管理、财会金融、人文与公共管理、农医等学院招收15个专业的高职学生。采取弹性学制、工学交替等学习形式, 以“学生招在郑信、面授放在就近、线上线下结合、校企多元实训”的办学模式, 60%线上教学、20%线下面授、20%线下实践及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6+2+2+X”的教学模式。在保证学生工作学习两不误的情况下,完成学业任务、修业期满、成绩合格,即发放普通高职院校专科全日制毕业证书。

考生可关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的报名要求,取得报名资格后,选报“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并自主选择相关专业进行报考。为方便报名考生提前适应培养模式,学校特设线上模拟学习供考生试学。

在通过学校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合格,即予录取。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可免试录取。获得相关职业资格(技能)证书的人员,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职业技能测试。录取后,登录学校学习平台可根据自身情况就近选择入学校区。

工学交替、弹性学制,上班学习两不误。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相结合,足不出户尽享省级优质教育资源。颁发国家统一全日制毕业证,让就业更有优势。

想圆大学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助您实现绚丽梦想!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