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科路小学开展课后延时服务活动 打造有温度的教育

2020年11月05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5日,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农科路小学获悉,11月3日开始,农科路小学结合本校实际,开展课后延时服务活动。

下午放学铃声响过之后,农科路小学的校园里活动丰富多彩,热闹非凡。操场上,有的学生在足尖传球,挥洒着汗水;有的学生在摇绳跳跃,与小伙伴重温跳绳乐趣……教室里,有的学生在自主学习,润物无声;有的学生在阅读经典,走近圣贤……各式各样,华丽纷呈。

用心设置,丰富课程,学校根据现有办学条件,针对学生不同年龄段身心特点及兴趣爱好,将课后延时服务课程设置为“社团拓展、自主学习”两大板块,开展篮球、足球、跳绳、合唱团、啦啦操、书法、阅读等多样课程,既满足学生个性发展需要,丰富校园活动,极大促进学生智力、体质发展,同时,培养学生竞争意识、进取精神和健康的审美观,全面提高学生整体素质。

民生无小事,从家长最需要的地方开始;爱心无极限,从有温度的教育做起。今后,农科路小学将继续完善延时服务长效机制,把有温度的教育落到实处,为每一位孩子织就幸福美好的未来。(通讯员 李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