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学院获批4项省级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

2020年11月06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0月5日,记者从信阳学院获悉,在河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的《关于下达2020年度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计划的通知》(教师〔2020〕399号)中,该校获批4项2020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

其中,该校教师杨高伟主持申报的《专业认证背景下师范生教学技能提升路径的实践与研究》和袁英主持申报的《核心素养视域下信息技术与中学语文教学融合研究》等2个项目获批重点项目,段海丹主持申报的《新冠肺炎疫情时期高校心理学专业师资服务于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模式探索》和刘仁植主持申报的《信息化教育背景下豫南地区中学教学质量评价研究》等2个项目获批一般项目。

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的建设目标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教师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下一步,学校将加强项目管理,支持项目承担者严格按照项目要求,积极开展项目研究,突出实践导向,在创新教师教育模式、注重教学基本功训练和实践教学、注重课程内容不断更新、注重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着力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优秀教师中有所作为。(通讯员 李贤)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