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米奇学子故事 |张雨轩:从厨师到烘焙师 现实与梦想的完美结合

2020年11月06日16: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管一路上多么坎坷,那份坚持一直在。不管一路上多么坦途或荆棘,那份努力一直在‍。”对于郑州欧米奇西点西餐学院学生张雨轩来说,对梦想的追求更多源自于坚持和努力。

“我和很多女生一样,喜欢一切甜的东西,学烘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来郑州欧米奇学习之前,19岁的张雨轩是一名厨师。

据张雨轩介绍,选择郑州欧米奇学西点,家人很放心。欧米奇是连锁品牌,教学体系完整。选择烘焙,可以赋予她沉淀情绪的能力,因为它的每个步骤都需要非常细致,需要沉下心去反复练习。

“虽然在学习的过程中会失败很多次,但也磨练了我逆境中的应对能力。”张雨轩表示,来学西点也不仅是因为爱好,还是为了更好的就业,郑州欧米奇拥有完整的创就业帮扶体系,无论是就业还是开店,都有老师悉心指导。(通讯员 张晓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