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在2020年“体彩杯”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国家级体育俱乐部中学生篮球锦标赛中夺冠

2020年11月07日18: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日-6日,2020年“体彩杯”河南省传统项目学校国家级体育俱乐部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河南省篮协训练基地举办。郑州11中篮球队奋勇拼搏,不畏强敌,以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全胜的战绩,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2020年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国家级体育俱乐部中学生篮球锦标赛,由来自全省的29支高中阶段男女篮球队、共计300多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上,郑州11中学生谢鸣谏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郑重宣誓。比赛经过6天激烈的角逐,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郑州11中的队员们发扬敢打敢拼、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91:74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郑州11中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艺活动,让每个学生都发挥特长、自信阳光,促进全面健康发展。学校男子篮球队是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强队,不但成绩喜人,更向全国知名高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学校体育工作示范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校等多项荣誉称号。(褚海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