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5290个 豫南高校近万名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2020年11月08日17: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丁赛赛 通讯员 朱四倍)11月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南分市场暨信阳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线下冬季双选会”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260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5290个,豫南地区高校近万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学生处处长李培俊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毕业生是社会发展的基础和智力支撑,各高校应该积极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服务质量,发挥好就业分市场的带动作用和辐射效应,推动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

信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文臣在致辞中回顾总结了信阳师范学院上半年的就业工作,并对做好该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吸引了中国电建集团、中铁隧道、碧桂园、华为、郑州外国语中学等260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5290个,豫南地区高校毕业生近10000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