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郑州经开区6名教师入选年度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

2020年11月10日10: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遴选名单的通知 》。其中,省级名师培育对象,全市初中学段12名,经开区入选1名;全市小学学段16名,经开区入选2名;全市学前教育学段10名,经开区入选2名。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18名,经开区入选1名。

  特向以上教师表示祝贺!希望获得2020年度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的老师们要珍惜荣誉、积极参加培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对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培养,关心、支持他们自身的专业发展,充分发挥他们的骨干、辐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经开区教师队伍专业能力不断提升而努力。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