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启动“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11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9日下午,郑州财经学院“119”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启动。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

该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强调,消防工作贵在执行,赢在落实,校内每一位师生员工均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保护学校财产和人身权益的责任,都有遵守、宣传有关法律、法规的义务,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确保消防安全月宣传教育工作顺利开展,为加速形成“学校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单位全面负责、师生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格局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启动仪式共展出50余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消防安全宣传展板,悬挂横幅20余条,展示消防器材30余件,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自救自护能力,为学校的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良好的消防基础。(通讯员 杨建伟)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