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郑州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11月11日17: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1日,记者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悉,在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郑州市教育局对“郑州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中,该校被授予“郑州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同时,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金安等六人被授予“郑州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该校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和属地政府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学校主体责任,高度重视,精准施策,全力加强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此次表彰,既是对学校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持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水平的极大勉励。

接下来,该校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各级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夯实防控基础,全面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各项正常教育教学秩序,为全校师生的安全健康提供坚实保障。(通讯员 邵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