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在省中职技能大赛获佳绩

2020年11月11日17: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记者从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获悉,该校在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中,分别取得了汽车喷涂项目二等奖、机电维修和汽车营销项目三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郑州万通汽车学校定期从大型4S店、维修企业和行业协会引进工作经验长达3年以上,具备丰富理论知识教学和企业实践经验的汽车高级人才,全力打造双师型教学团队。学校也会定期邀请行业专家教授、企业技术总监来校授课。由“客座教授+技术总监+双师型教师”组成的专业教师队伍让学生在实训中学、实战中练,紧贴市场,接轨名企,真正掌握汽车技术,保证学生真正学到市场先进的技术与理念。

整个教学过程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阶段达标考核模式”“导师训练计划”实训教学,最大程度地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同时与国际、国内知名汽车企业合作,共建实训平台;建立国内一流的高端实训群、采用项目工单教学。(通讯员  张晓玉)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