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获评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11月13日16:52

来源:大河网

  省教育厅关于对2020年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大河网讯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对2020年全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郑州市共有10所学校被评为2020年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获此殊荣。

  据了解,近年来,经开区教文体局主推浸润式德育活动、构建立体式德育体系、开展多元德育评价,推动区域德育建设高质量落地。其中,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创新开展的“十个一”班集体建设工程、构建年级系列德育课程等德育工作,把“立德树人”融入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经开区教文体局坚持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主线,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围绕这个目标,聚焦聚力,守正创新,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担当重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