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产教融合 郑州财经学院与河南省邮电印刷厂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2020年11月13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1月10日,郑州财经学院与河南省邮电印刷厂进行校企合作签约。

该校常务副校长李庆阳致辞中表示,郑州财经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积极寻求企业合作伙伴,“开门办学”,为社会培养应用型的人才做出贡献。河南省邮电印刷厂作为企业载体,可以把学生的设计思想通过实物呈现出来,双方签约必然会合作共赢、长久发展。

河南邮电印刷厂副总经理沈秀彩介绍了河南省邮电印刷厂的业务范围以及创意策划、设计制作和后期包装产业链等。同时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加强与学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为企业的长久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签约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通讯员 刘素晶 李静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